第五时报

致力于打造和谐正能量同人社区的非盈利性质第五人格同人社团,我社谢绝一切形式的搬运请求
粉丝群号:715937922

【时报日历】


今天是8月26日全国律师咨询日。


“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成立于1986年7月,协会成立后,将通过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暂行条例》的这个特别日子定为‘全国律师咨询日’。”


该节日设立的宗旨是“团结和教育会员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,忠实于律师事业,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;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;提高会员的执业素质;加强行业自律,促进律师事业的健康发展,为依法治国,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,促进社会的文明和进步而奋斗。”


庄园的访客朋友们,当你遇到自己难以解决的纠纷时咨询律师是非常有效的做法。我们应该摒弃落后消极观念,树立正确的法律观念。游戏中的形象不能成为偏见的温床,时代悲剧也不应重演。我们应该对律师这一职业增加了解,增加尊重。


感谢画手组❤️: @京城老泡儿 

 @如月净 



 @游戏菌 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2870 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第五时报 | Powered by LOFTER